眼與心



I am in pain.   : )

by 12/24/22 2:07 AM

/


請相信宇宙給予我們能量的方式。
愚者與智者或許沒有本質差別。

我們思索與前去的地方,
必有眼見的荒蕪與繁華
偶爾聽見河水,
圖謀心知——照見或者
被照見。

/




雲水相望,萬物皆備。
那天在山裡看見如此一句。

多希望我們記得:

雲是我,水也是我,
 我不是雲,我也不是水。
雲可以是我,水也可以是我。
 
湖水裡有一群鴨子,
二月底的松葉哭。

幻得幻失時,你張開眼睛。





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关于陈爱渲的碎碎念——论述题 001

时光语录09——时光没有告诉你

回家隨記